1、大家都知道的~不能吃辛辣(薑、蒜、韮菜、辣椒)請於做菜時儘可能的拿"洋蔥"來代替佐味。當然白蘿蔔與竹筍也是要忌口的。
2、冰、冷的食物、飲料也是大家都知道要忌口的。
3、果酸的刺激最會誘發咳嗽現象…
能吃的水果只有這八種:木瓜、哈密瓜、香瓜、水蜜桃、龍眼、柿子、綠棗子、釋迦這八種。
4、真正要分享的來囉~~~
醫生說在咳嗽的過程中往往會忽略了對水果種類的選擇,因為造成久咳不癒的現象~持續不斷!事實上不是只有吃甜的水果就沒有果酸的刺激…進而以為這樣不會引發咳嗽…因為再甜的水果其中仍有果酸的成份!只是那些會引起更嚴重的咳嗽~大家都忽略了!
***其中蘋果、葡萄、香蕉、鳳梨、芒果都是不能碰的***

尤其是葡萄最會引發咳嗽了,甚致讓咳嗽更為嚴重!

醫生也說~只要你想知道哪些水果含果酸…只要將"問題水果"用水煮過以後…請嚐嚐看煮出來的水~是酸、是甜馬上答案揭曉。非常簡單的方法就能讓你清楚明白什麼樣的水果可以吃?什麼樣的水果要等咳嗽痊癒時才能吃了…
這也就是"再甜的葡萄"也是咳嗽時不能碰的原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